早上接到柯滄銘婦產科電話,說已經知道絨毛取樣檢查的結果了。
真是快,聽完後真是腦筋一片空白,有點無法思考。
結果:男寶寶是重症,女寶寶完全沒有帶因。
回到房間就開始眼淚停不下來,老天真是愛跟我開玩笑,
我乞求已久的龍鳳胎,老天是給我了,但為什麼還要收回去?
打電話給吳老大,電話一直沒人接,應該是在實驗室裡。
中午吳老大回電,告訴他結果時又哭了一遍。

晚上吳老大下班回家,跟他商量中秋節不想回台東的想法,
因為我想我無法回應大家期待的表情,要是當著大家面前,
我的眼淚又流下來,該如何解釋呢?
吳老大也只敢跟公公說這件事,公公雖然很平靜的說就照醫生說的做,
我想他老人家也是有淚肚裡吞。

心情真的很不好,連胰島素都打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