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吳老大能夠一直感受到寶寶的成長,讓他了解我懷孕過程的辛苦,
故意將所有看診時間移到周六,雖然不能讓他睡到中午,也不希望他錯過一切。
有一次去婦產科是老媽陪我去的,回家後吳老大聽到我媽說寶寶動來動去的,
他就很怨嘆他沒看到,後來他有看到寶寶動來動去的樣子,爽了很久。
要是看到在睡覺不動,就會覺得很遺憾。

讓他陪我抽血看新陳代謝科是要他了解我很辛苦的要讓寶寶健康長大,
雖然我嘴吧每天唸不停,但是我針照打,手照戳,都是有成效的。

今天到新陳代謝回診,胰島素加到5個單位,領了6包針。改成2周回診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