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所以吳老大都睡比較晚,早上也就自然晚起。
我因為要測血糖打胰島素所以每天都很正常作息。
10點多吳老大的手機就響起來,是他二阿姨來電,
說快到板橋火車站了hiyo_10.gif ,問我怎麼到我家。
我一整個慌亂把手機丟給吳老大,他也是馬上驚醒,掛電話就先衝去火車站等他們。
這一行人總共有8個人,
二阿姨有3個小孩,都有跟。
小阿姨有4個小孩,長男要做功課沒跟。
兩個姨丈出錢讓他們來玩,可能在家裡偷個清閒。
這兩個阿姨是吳老大那邊我最喜歡的親戚,教小孩的方式跟我媽很像,
所以感覺很親切,來我家也是跟我媽很談得來。
小阿姨跟我一樣喜歡手作,我媽還說要把我收藏的布料送給她做衣服,嚇得我趕快制止。
在吳老大老家的新床床組和窗簾也是她幫我們親手選布製作,沒有用俗俗的阿嬤布。
每次去台東時都是吃阿姨的,所以和吳老大決定要請阿姨們吃飯,我也可以吃大餐。
選來選去還是深獲大家好評的八鮮風味鍋,因為小孩會吃人又多,
他不會故意卡著不上海鮮食材,也有甜點和冰淇淋,再適合不過了。

送走阿姨們,他們要去西門町逛街,我當然不能陪。hiyo_3.gif
這樣陪他們去吃飯我就腰痠到不行,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