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婚後真的不一樣,
婚前,高興地帶我一起上館子吃好料;高興地陪我去逛街。
婚後,高興地跟我一起吃好料,吃完又怪我把他養胖;
     只要聽到我說帶我去哪裡哪裡,就一副臭臉,
     逛到一半,就會開始喊腰痛,要他去坐著玩PSP等,也是一副臭臉。

 

所以,我想我還是要去考小50的駕照,至少可以騎著小藍到附近比較遠的地方,
PS.我家的50叫小藍,125叫大黑。

 

為了誘拐吳老大帶我去永樂市場,答應作一件衣服給他。
之前只有作過4件四角褲給他,這次是答應作T恤給他,
這樣他才會心甘情願帶我去永樂市場。

 

001
(吳老大著用照)
為了拍照好看,他一直吸氣閉氣,應該很累吧。
我是覺得不錯啦~可是他嫌領子太合,他喜歡寬寬的。

 

不會有人要看四角褲吧,自己作四角褲成本反而比較高哩~
做一件四角褲要快1碼的布,要好看的布,台灣布1碼也要120~200台幣,
如果有人要訂製,再加上工錢便宜收個200,一件也要400台幣上下,
用日本布就更貴啦,這樣有人要買嗎?

 

如果有人一定要看四角褲,等我下次幫他做新的,再拍照放上來。
如果有人有喜歡的花色想做成四角褲,再來問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