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東作西的已經很久了,每次作完不是覺得很醜,登不上大雅之堂;
不然就是太喜歡,馬上就拿來用,想要拿來照相的時候,已經弄得髒兮兮了。
這次作完也是馬上拿來用,為了改掉壞習慣,又把所有東西拿出來,
好好的拍些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瞧瞧我現在在搞什麼。

在家帶小孩,只要小孩當天不番,我媽又肯跟她玩一下的話,是會有一些空閒時間,
為了想買房子,我想我不能閒閒沒事做,雖然家庭主婦看起來好像閒閒沒事做,
可是也是很忙的,但還是不能浪費這些時間,又想賺點錢,所以我決定開始經營一下
我的手作工房,因為我的類別在Yahoo拍賣目前免刊登費,交易手續費要3%;
露天拍賣則是免刊登費,成交費1.5%,因此店鋪決定開在露天拍賣。

在網上參考很多賣家和手作同好的作品,錢包的作法大同小異,但是各個風格不同。
試作品1號就是參考
やさしい気持ち~幸せな時間 的樣式,自己畫紙型和想作法。
中間縫了又拆好多遍,手都給手縫針磨出水泡了。

001-1.jpg

尺寸:15×11×2㎝
樣示:6格卡袋,1個零錢袋,4個隔層,外拉鍊開合
介紹:紙鈔要對折放入隔層,發票也是對折可以放入,看個人使用習慣設計隔層,
     可以更簡單,也可以更多層,相對變厚成本也變高。

我管這款棉麻布叫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看下圖真的很像吧~


001-2.jpg

圖案來源:日本31冰淇淋  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001-3.JPG
拍照完被微微拿去玩,剛放進去的東西全被拉出來了,這樣她也可以玩上一陣子。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是微微嗎?沒錯她是微微喔~因為頭髮長得太慢,
請公公看一個好日子,5月11日早上去剃頭了,沒有剃到底,還有大概1~2㎜的髮根,
摸起來好刺喔,抱她的時候也會被刺,吳老大昨晚被微微躺肚子時,也被微微刺,
受不了把微微推開,微微生氣打爸爸喔~我在旁邊一直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