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me手作工房(露天拍賣)正式開賣~
第一件商品就是這款拉鍊短夾。

008.jpg
(2010.06.23完成)

這塊布是我珍藏的布料,拿來做過X型揹帶,還有剩一點布,所以作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是日本雜貨家、插畫家、繪本家 吉沢深雪(YOSHIZZWA MIYUKI) 設計中,
ローズカフェ(玫瑰咖啡廳)的貓系列,畫風非常的細膩、生動,實在是非常討人喜歡。
而且在日本這塊布應該絕版了,當初2008年10月販賣時,就好像是限量品,
只是我非常好運的買到了,當初也沒有特別想做成什麼,就因為喜歡她的作品就買了。

吉沢深雪 的官方部落格 http://d.hatena.ne.jp/catchips/

2008年10月 布料開賣介紹 http://d.hatena.ne.jp/catchips/comment?date=20081017

裡布用與花園相呼應的小花圈,感覺非常典雅。

正式販賣商品與之前試作品有些許不同,拉鍊零錢袋的開口側邊有作摺子,比以前更好拿取零錢。

尺寸:W14×H10×D1.5㎝(±0.5㎝誤差)
樣示:6格卡袋,4個隔層,1個零錢袋,外拉鍊開合

露天拍賣商品頁面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142301291

已賣出,感謝 Chris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