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生活隨想版~我的手工DIY
原文網址:
想做的事
☆☆要看完整圖文請點原文網址☆☆


今年九月我兒子就要入小一了

時間過的很快、從他出生四個月開始我就開始接觸拼布至今
這幾年下來也敗了不少(拼布是一條敗家路)

在離島這裡隔代教養或是新台灣之子還不少

有的父母生活不好過將小朋友交給年邁的父母照顧、
但老人家只能靠每月的老人年金過活還要養孫子(生活品質真的很不好)

新學年開始有錢的買的起文具、沒錢的就撿別人的(回收)

剛跟國小的老師連絡我要捐贈筆袋的事

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在想的事

錢我沒有啦、但布我倒是有一堆、再等暑假回去渡假時
採買一些文具放進筆袋裡就可以拿去學校了、
請老師優先發給低收入戶的小朋友

 

我是預計一個筆袋放二隻筆(最好是免削的三角筆)、一隻尺、一塊橡皮擦、一隻彩虹筆

 

我會採取統一的文具主要也是怕小朋友會挑會比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