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慘兮兮~

吃晚餐時,一直說腳底有東西,我捉起來看,也只看到髒髒的腳底

吃完晚餐,跟阿公玩時,一直哭,剛好有客人來,我把微微抱回房間

微微還是一直摳腳底,仔細一看好像有東西刺進去了

想要仔細看,隱約看到閃光,但是微微腳一直踢我,用手擋突然一陣刺痛

左手虎口一條血線,只好叫吳老大來壓微微,我再用夾子把刺入物拔出

結果是阿媽之前作家庭代工,剪下的針灸針段,亂飛,阿媽也沒有去找出來

微微每天都是光腳走在瓷磚上,可能拖著腳走路時,沿著腳底平行刺入

非常非常細的灸針只刺進皮下,所以也不會痛,只覺得怪怪的

還好是平行刺入,如果是垂直刺入,我想應該看不到吧

而且可能越來越深入,真是有驚無險~

所以慘兮兮的是我,虎口的傷很難好吧,不時還會滲血出來...

補一張隔一天的照片

DSC065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