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照片軟體PhotoScape,可以利用現成版型拼貼多張照片,
試了一下很好玩,也可以自己設計一些元素加上去,
也有照片編修功能,但還是沒有PhotoCap好用,所以各取優點。

這次是想幫微微作一件外套,一般外套都是上身或長版,
下半身還是會灌風進去,所以找了很久才看到這款符合理想的外套。
就是連身衣做前開襟,用拉鍊開關,再加上帽子,頭部也可以擋風。如果用防水尼龍布鋪薄棉來做,防風保暖又防雨,
但以嬰兒服汰換率高來說成本太高,所以放棄,如果是送禮就很OK啦。

BR-004-1

這次找到的粉紅迷彩小魚鱗布真的很棒,
布料較厚作外套很適合,但是有一個缺點,彈性很差,幾乎沒有彈性,
所以微微現在穿已經到飽和了,到一歲應該就穿不下了。
等下一胎性別確定後,看是保留還是賣掉,粉紅迷彩不適合男生吧。
不要誤解喔~現在沒有懷第二胎,是有懷第二胎的計畫,但是時機未到。

BR-004-2

帶微微去做健檢,微微很乖喔~乖乖戴著口罩。
旁邊的大人都會問我們微微為什麼會乖乖讓我們給她戴口罩。
我想是因為微微沒有吃奶嘴的習慣,所以戴得住,
如果要戴口罩就一定要把奶嘴拿掉,習慣一直叼著奶嘴的寶貝們,肯定不喜歡的囉。


紙型:こどもブティックCUCITO2008秋号@ブティッ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