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微微出院後預定打B型肝炎疫苗第一劑的日子。
我還在作月子的期間,可是不管怎樣我都要陪著微微,
只好全付武裝,穿著我媽的棉襖+毛線帽,快要熱死了。

到了亞東,排隊量了體重、身高、頭圍,
出生後脫水體重下降的微微,體重又回來了。
體重:2200g
身高:49.5cm
頭圍:30.5cm

給亞東梁翔(小兒科主任、新生兒專科)看過,
微微臉上的小疹子拿了四益藥膏來擦,
之後就要去打針囉,這是微微出院後第一次打針,
真不知道她會有怎樣的反應?
之前住NICU時都沒有看到護士怎麼處理,也沒有看過微微的反應。

微微讓我媽抱著,抓緊大腿就刺下去了,
我期待的大哭並沒有出現,他只大叫一聲就停了,
我們一直稱讚微微好勇敢~
我想應該是胎教做得好,因為懷她的時候我每天都要打好幾針,她應該是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