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  子宮收縮已經沒有了,剛好今天要換點滴,一直探問是否可以不要再吊了。
          測了宮縮頻率,沒有問題,就把點滴拔了,改吃安胎藥。
          沒有點滴卡在手上真是自由。
          下午實習護士們還幫我洗頭,像在美容院一樣,有一台機器,
          躺在病床上,身體向床頭移動,頭卡在水槽上就可以洗了。
          不洗像瘋婆子,洗了還是瘋婆子,沒有潤絲、護髮,所有頭髮都站起來了,
          但是舒服多了,。
          今天吳老大可是侍候我三次排便,他可能不敢吃咖哩了。

11月20日  一早測了宮縮頻率,很穩定就等醫生答應出院,可是今天吳文毅又排滿手術,
          要等他出手術房的空檔。10點多他來了,答應讓我出院。護士一直叮嚀
          躺久下床會頭暈,我想我沒這麼差吧,在吳老大辦出院手續時我想換衣服,
          只是腳下床踩地去拿衣服,腳就麻到受不了,而且頭很暈,只好慢慢動作。
          拿了消炎藥和安胎藥,也約了下次產檢的時間。
          病房到醫院門口坐輪椅也是第一次經驗。
          一到門口天氣好陰冷,在住院的期間,我錯過了今年的秋冬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