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Jocelyn布上班的時光
原文網址: Jocelyn短夾作法分享--遊戲規則與回應(上集)

☆☆要看完整圖文請點原文網址☆☆

各位親愛的姐姐妹妹   讓大家久等啦!!
希望今天分享的短夾作法  嘿嘿 ** 大家要動手做捏 
哎呀!! 這次沒有小禮物  大家不會 *****
分享之前
  我們先來把(( 遊戲規則 ))再說一次喔
!!
拜託 ** 拜託 ** 大家要一定一定認真看一下 不要急

(( 遊戲規則 ))

1) 必須要完成 << 引用 >> 5 月 1 6 日作法分享的文章( 上中下三篇 )。

之前有些姐妹引用(( 預告篇 ))的文章就留下信箱 – 拍謝!! 不算喔!!

   要引用 5 月 1 6 日才符合規則 **

  

2) 分享過第一回合(( 銅環鑰匙包紙型 ))的姐妹 在 5 月 1 5 日要完成作業喔!!

第一回合時間很長 ,一定有時間做完;沒交作業 – 不要跟 Jocelyn 塞奶啦!!

Jocelyn 有留檔案  嘿嘿 ** 我知道ㄛ**  

 

3) 新朋友—則必須你的格子內至少要有一件 (( 拼布手作 )) 作品喔!!

 

4) 短夾紙型開放分享日期為 5 / 16 至 5 / 22

    超過分享時間的朋友--Jocelyn 尺吋標示很清楚,自己試著動手畫,沒問題的!!
 

5) 第二回合短夾交作業日期 至 6 月 2 5 日
   作業重點 : 包邊拉鍊  信用卡夾層作法 都是以 Jocelyn 分享的方式喔!!

 

另外 ** 三篇文章中 ,只開放本篇文章回應 **
有需要紙型的姐妹請在此篇文章中留下信箱喔 ***
有其他疑問滴   也請在此篇回應囉!!

Jocelyn 的電腦跑的速度很慢 有時無法一一回覆回應
請多多見諒 !!

還有 每天統一在晚上 9 點前後寄紙型 –
9 PM 前回應的 當天一定會寄,如果隔天沒收到,麻煩再通知ㄧ下
9 PM 後回應的 就要等到隔天晚上囉!!  拍謝啦!!

 

Linu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